2010/11/21

花草防水布夾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早在"女孩與貓"前就買了這組布,
當初看到它的第一個感覺,
就是 …….. 做成布夾會很美!
但因緣巧合"女孩與貓"搶在它之前推出,
没想到會獲得這麼多朋友認同,
真是感謝朋友們支持。

 
利用這兩天休假,把那個感覺做出來,
請朋友們看看我原先的計劃,
其實它和棉麻布版的布夾是一樣的,
只是表布換成防水布,
拉鍊車法相同,但要更小心。

 
對於布夾我偏愛這種基本全拉鍊的款式,
因為安全又方便,
用防水布製做就可以用淺色系,
容易弄髒的問題就好解決。

 
這組布不像C.K. 防水布那樣硬挺,
比較軟薄一點,改天用C.K. 的試試看,
有買布夾材料包的朋友如果想試防水布,
請隠藏留mail給我,
我將自己做防水布夾的心得寄給妳。

 
上星期有訂布夾材料包的朋友,
請準備匯款囉,
目前手上還有長夾 0 份,短夾 0 份,
明天會把之前已匯款朋友的材料包全部寄出,
收到後請耐心看完有空試做喔!



55 則留言:

  1. 應該先做過棉布的再討戰這個對吧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没錯 , 要不然妳會不知道我說什麼 ? :)

      刪除
  2. 好看好看,嘻嘻~~大姊頭,這是我的囉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美哦~這是防水布哦~看起來像棉布~好秀氣哦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美的布 , 圖案像畫一樣 , 兩個色系我都愛 ,
      當初一看就訂 , 根本没考慮 , 只可惜買的不多 ~~~~ 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4. 好特別好好看~~~ :x 那ㄟ這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啦 ! 拿在手上好看也好用喔 ~~~ :D

      刪除
  5. 哇...又是一組漂亮的布夾....
    小魚要跟jane報告,我收到材料包囉
    謝謝您!!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客氣喔 , 有空要實際做做看 ! :D

      刪除
  6. 這布給人的感覺好舒服哦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.我的長夾做好了.謝謝你的教導.只是內部我怎麼也沒法像你那麼美.自己用的.將就沒關係.你能看看嗎?請問你防水短夾有材料包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.請問你說的連結是這樣嗎?   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ea-1352/article?mid=457&prev=480&next=418          我問人.他們教我把網址給你就可以.我不知道對嗎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也可以 , 我直接去妳家複製網址就是這樣 ,
      等我有空寫篇文 , 把妳連結過來 , 謝謝喔 !     :)

      刪除
  9. 上禮拜五就收到囉~謝謝
    包裝很用心  講義超精美!
    要好好來研究一翻了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盡可能的解釋清楚做法 , 如果還是有疑問 , 就寫信打電話給我了 , 謝謝喔 ~~~ :D

      刪除
  10. jane您好,材料包我已收到了,講義及包裝都很用心 :x ,我會很快的完成的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k , 小貓等妳喔 , 已經有朋友完成了 , 很棒吔 ~~~ :)

      刪除
  11. 你好~我也想要買花草防水布夾組..請問該如何購買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組布買的不多 , 没有推這組材料包喔 !    :)

      刪除
  12. 妳好:我要長短夾各一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不是這組防水布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組防水布買的不多 , 已經用完了 ~~~~ :)

      刪除
  14. 嗨~我是招財貓~我也要一份長夾~不知道還可以裁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請問還會出材料包嗎?很美耶,好想也來作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找到幾組美麗的防水布 , 等我買齊副料 , 會推防水布夾 , 歡迎再來挑選 , 謝謝 !    :)

      刪除
  16. 請問這個材料包還有賣嗎? 我想做看看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布夾材料包都賣完囉 , 要等我副料準備齊全才會再推一下批 , 謝謝 !     :)

      刪除
  17. 回覆
    1. 防水布做布夾比較不易弄髒 , 適合我這懶人 ~~~~ :D

      刪除
  18. 可以~到時算我一份~招財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正在努力買副料中 , 等等我喔 ~~~~

      刪除
  19. 請問什麼時侯才會開始販售材料包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我先預訂一份材料包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些副料還没準備齊 , 希望下星期能上場 , 謝謝支持啦 ~~~~ :D

      刪除
  21. 您好:材料包已收到了,謝謝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快放假了 , 找時間試試看 ~~~~ :D

      刪除
  22. 您好請問還會出材料包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的 , 在考慮要不要再追加"女孩與貓"系列 ?
      目前準備推防水布版 ...... :)

      刪除
  23. 請問還有在賣長夾或是短夾的材料包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追加訂布囉 , 等副料準備齊全 , 會po文公告 , 等等喔 .....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24. ☆❉Mapin cloth❉☆2010年12月16日 上午9:32:00

    早~
    我完成常夾了 ~但是內裡我處裡的不是很好有點皺皺的..內裡折燙縫份時是跟襯一樣大小還是??
    呵呵~勉強完成~有空再來做一個~謝謝妳的作法~讓我又學了一招 :x

     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hoo-myn03020122/article?mid=7191&prev=-1&next=719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襯就是完成的尺寸 , 如果和它一樣大 , 應該不會有皺折產生的 ,
      再做一個會更美喔 ~~~~ :)

      刪除
  25. 我太需要你的心得 因為都車不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請問這款拉鍊要怎麼車?跟有滾邊的不一樣耶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我的文章分類 - 作品分享 , 有介紹它的車法 ,
      有興趣去看看吧 ~~~~

      刪除
  27. 請問..還有賣這款長夾的材料包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組布已經用完 , 買不到囉 ~~~~

      刪除
  28. 您好
    還是有提供其他布款可做這款長夾呢???因為很歡這樣的設計..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