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

小熊&兔子巧鏡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個月看見 小豬Mom 做了幾組巧鏡,
復刻布+可愛的貼布圖案,
每個花色都讓人愛不釋手!

 
小豬 om 問我喜歡那個顏色?
貼心的寄份材料給我,
看著美麗的布要選那一個?
還是選了最愛 …… 藍色。

 
看我做出來的成品,美不美?
怕被朋友甜言蜜語冲昏頭,
不小心送出去,
這回在袋子繡上名字,
繡的醜醜的,應該没人會和我搶~

 
再做了一套兔子巧鏡組,
圖稿也是小豬 om的傑作,
選了綠意盎然的花布,
覺得兔子太素了點,
隨手在耳朵別上蝴蝶結。

 
鏡子是女人的好朋友,
不管是不是用得上?
送給女性朋友巧鏡組都是好點子!




5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春夏天的色系 , 看起來比較涼快些 ~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2. 大姊, 有沒有其他花色的可以選呢?我偏愛中間那組...但是如果有亮一點的花色應該更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別急 , 別急 , 當然有別款 , 等等我 !
      同時再做些口金包給妳考慮 ~ 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3. 好美好美
    那天撇到小豬拿ㄘ這個鏡子
    就一整個卡娃怡
    讚讚讚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愛吧 , 很久不玩貼布 , 還好熊寶寶和兔兔很好貼 ,
      偶爾換一下口味 , 看起來新鮮 !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4. 好美好可愛喔♥小熊的圖案粉顯眼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是小東西 , 可愛型的很討喜 , 巧鏡非常適合 ♥

      刪除
  5. 小熊真討喜

    真美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我不是小女生 , 但對可愛的東西也是無法抵抗 !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6. jane做得真是美耶~
    你家的小北極及憨睡兔的也是好口愛耶~
    聰明!繡上自己的名字 =D>

    改用你的簡易小包更有型了~
    而且你的作工就是讓人覺得很有質感,美拉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出來外袋用了另一個版 ?    :D

      我喜歡弧度更明顯的袋子 , 它配合巧鏡的線條 , 很合 !
      今天要把名字再照一次 , 那張焦距不對 , 字有點糊了 .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7. 早安! 小熊&小兔在妳的巧手下都栩栩如生  好好看呦~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熱的天 , 做這樣可愛的小物 , 負擔不會那麼重 , 對吧 ?! 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8. 厲害喔~ 先繡上自己的名字~
   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跟你搶囉 :))

    好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忍不住再去拍了張名字的照片 , 以為是昨天拍糊了 , 結果是我没繡好啦 ~ :))

      刪除
  9. 好可愛的組合~~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動物小東西都可愛 , 人的心也要小小的 , 才容易滿足 !    :)

      刪除
  10. 回覆
    1. 小東西想不可愛都難 ~~~ 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11. 好看極了~我最愛小熊那一個,超可愛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很久不玩貼布 , 還好它小小的 , 很快就完成 , 我好愛它的顏色 !     :x

      刪除
  12. 三組鏡子真的都超可愛的啦... :>

    相信jane老師的朋友收到一定粉開心...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朋友送我的禮物啦 , 所以一定要留著 ~ :D

      刪除
  13. 您好:復刻布+貼布=可愛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 , 雖然怕別人說我裝可愛 , 但還是忍不住 !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14. 回覆
    1. 復刻布明亮討喜 , 做小朋友的袋物很適合 !

      刪除
  15. 好美好美~~~ 排在一起真的都很可愛說 =D> =D>

    巧巧鏡真是送人的好禮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 , 不管是不是要補妝 , 一定得拿出秀一下 ,
      看看可愛的布也好 ~ :D

      刪除
  16. 可愛哩!無論大人小孩都好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愛的東西不分年齡大家都愛 , 收到禮物的人更高興 !    :)

      刪除
  17. :-O 怎麼那麼可愛呀 :-* ~手真巧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圖貼布很快 , 現在没耐性玩貼布 , 太大的乾脆不看 !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18. 沒錯.....
    美美的東西怎麼能藏起來ㄋㄟ
   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自我感覺良好啦 , 喜歡它就是美的 ! 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19. 小熊好可愛呀 ~
    藍色果然是適合夏天的 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麼熱 , 看見藍色就涼一點 , 想像泡在游泳池裡 ~ :))

      刪除
  20. 真是口愛.設計的真棒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佩服會畫畫的人 , 隨手兩筆就勾勒出那個神韻 !    :)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21. 回覆
    1. 可愛吧 ! 顏色好清爽 !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22. 回覆
    1. 巧鏡組用可愛的圖案很討喜喔 !

      刪除
  23. 貼圖貼得真精美~ 讓鏡子質感更加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簡單的小圖貼起來很快 , 没負擔心情更愉快 !

      刪除
  24. 我還不會貼圖。。。往後有機會的話,要再學習~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簡單 , 找本書 , 從小圖開始玩 , 是另一種效果 !

      刪除
  25. 嗯嗯!改天來去找書~ ;;)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