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5

C.K.防水布夾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由衷感謝朋友們支持,
讓我的手作課順利進行,
22日晚po文後,整夜輾轉難眠,
萬一第二天没人報名上課,
那不就糗大了?!
還好老天爺是疼我的,
朋友們謝謝ㄋㄟ!

 
來看看C.K.防水布做成的布夾,
不得不承認美布做出來的成品就是不一樣,
圖案大的布還是做長夾比較適合,
短夾要取圖,不好取,
也看不到全貎,很可惜!

 
還有幾片花布做起來應該也很美,
超喜歡這樣的質感,像皮夾~~~
這兩組布夾是朋友們訂的,
熬夜趕完,就是想看C.K.布會呈現什麼效果?
結論是 ….. 我滿意,
好朋友覺得如何呢?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妳看吧!我的眼光没錯吧~~竟然被別人先訂走~~ :-S

    我不管,我訂的也要給我!!!
    (任性的妹子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没問題 , 反正上課也要示範 , 就再做一個囉 !
      這花色真漂亮 , 很沈穏典雅的感覺 ~~~~    :x

      刪除
  2. 美極了 =D>
    找個時間我們也要去玩玩唷 ;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看...
    我喜歡中間那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.K.防水布比較硬挺 , 做起布夾更美 !
      我手上幾個花色做起來應該都漂亮 ~~~   :x

      刪除
  4. 真的很有質感且拉錬顏色也很一致呢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玩布作 , 拉錬的顏色、尺寸都要準備一堆 , 真要用時 , 還是少一樣 !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美布還没做 , 就很樂 , 完成後 , 更high !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6. 一句話 ~~~ 美的沒話說
    jane 真是很會使用防水布  一整個平整  讚 !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布讓作品加分不少 , 大家的焦點會放在美美的布上 !    :D

      以前我不愛防水布 , 總覺得它缺少感情 , 但後來卻越玩越順手 ,
      人生的的事 , 實在說不準啊 ~~~~ :))

      刪除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