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

組合式筷袋(家族篇)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回做過組合式筷袋後,
就想訂組合筷送給妹妹們,
收到筷子,利用假日完成"家族篇",
來張合照,下次回娘家就各自找主人囉!

  
原本想以 Gaspard et Lisa 這組布為主,
但看久,膩了,隨意取布換感覺;
不管用什麼布,都可愛,
小小筷袋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,
好用又方便 ~~~

 

16 則留言:

  1. jane選的布。。車起來不倫是對襯or層次的。。都很精巧耶。。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實際用過後 , 發現小東西不佔空間才方便 ,
      以後我們姊妹逛街聚會 ,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用的筷子了 ~~~ :D

      刪除
  2. 真是小巧可愛~家人們一定很開心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女兒和我的專用筷已經用了 , 其他的是妹妹和小女生的 ,
      這回没算男生的 , 不曉得這些公子少爺肯不肯用 ?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3. 好看! 好看!
    Jane好用心喔!  一人一個~~ :D   收到人鐵定很開心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家裡人多 , 如果要公平 , 還真像工廠要量產 ~~~ :))

      不知道男生會不會來抗議 , 我没算他們的 ! 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4. jane很有姊姊風範, @};-

    顧家的好姊姊,每人一份。非常公平。
    每個都精緻每個都含愛心。 ;;)

    拿起筷兒,吃在嘴裡,甜在心兒。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家姊妹感情好 , 經常好東西是大筆買大把送 ,
      好東西要和好姊妹分享的心 , 大家都一樣 ;     :x

      每次我有新作品 , 總希望她們也能擁有 ,
      小東西做起來比較快 , 可以一次做齊 , 大家一起用 ~~~~ 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5. 選那個好呢??大姊要來時先通知我,我要搶第一個選!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回來 , 我就一定到 , 車子要停妳家 , 當然妳先挑囉 ~~~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6. 哇~~ 果然是家族篇哦~~ :))

    不管用什麼布做..都可愛耶~ :x

    通通都愛啦~~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多熱鬧 , 尤其是逢年過節 , 更是人聲鼎沸 , 當然 " 垃圾 " 也特別多 ~~~ :))

      姊妹們習慣大筆大筆買東西 , 希望每人都吃得到用得到 ,
      我家算是另類的大家庭 , 男人如果不愛熱鬧 , 大概很難融入這個家 !      :D

      刪除
  7. 大家每次一定都很期待你回去吧,總是有好康的~
    家族專用的,用起來就很溫馨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妹妹們也是一樣 , 有什麼好東西不會忘記我 ,
      知道我要去 , 都會來報到 , 喝茶聊天免不了 ,
      等我回家 , 又是一車滿滿的 , 感謝老媽生了一堆妹妹和我做伴 ~~~~ :x

      刪除
  8. 妳好, 能不能請問妳, 我也在試做, 第一邊拉鍊車沒問題, 但第二邊拉鍊怎麼車最下面都會有2CM車不完, 請問您會有這個問題嗎? 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口小 , 第二道拉鍊最下面車不到 , 没關係 , 不影響 !

      刪除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