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1

C小姐訂製品(一)

這個月因為某些因素結束一般的上班生活,
開始在家玩最愛的布,
適時的接到C小姐的訂單;
幾次電話信件的交談,
發現我們不但年齡差距不大,
成長背景家庭成員也很類似,
最重要的是觀念想法很契合,
很高興有人贊賞我的作品,
當然實質的幫助,更是支持我繼續努力的能源,
非常謝謝這些支持我的朋友們!

 
 來看看C小姐訂的提袋,
她看上"秋秋的高原外出包""高原筆袋
這兩樣高原系列的作品,很適合上班族,
要帶文件或筆電,都很方便;
還有三層護照存褶袋以及玫瑰棉棉包,
都很實用又有特色,
今天將訂製品寄出,希望她收到會滿意!


 裝滿一袋的祝福



28 則留言:

  1. 大真: 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開心,我想看到實品一定更happy啦!當然能認識你是更開心的一件事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系列很美呢!C小姐一定會滿意的拉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這麼希望 , 只是運送的過程有點擔心 ,
      不知道交到她手上會變成什麼樣子 ?

      刪除
  3. 有種~幸福感~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位幸福的小姐 , 希望各位朋友也都幸福滿滿 ! :)

      刪除
  4. 整體的配色真好看,
    基本的款式又實用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 ! 一看就知道非常適合上班族 ,
      這位小姐眼光和我接近 , 做起來心情愉快吔 ! :)

      刪除
  5. jane呀~~真是漂亮的作品呀~~
    不上班有不上班的好,上班也有上班的好...不過魚與熊掌嘛...怎樣也只有一邊可以選啦~~
    還是恭喜jane可以全心做愛做的事囉~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没有生活上的壓力 , 這樣玩還真的是 " 幸福 " !
      不過看見這次南部水災的慘況 , 我們算好命了 , 不能貪心 ,
      過去延宕未做的事 , 希望藉此機會完成 , 這也算另一種好處吧 !   :)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6. Jane做的包耐看耐髒又大方,相信C小姐十定很滿意~ 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和性情接近的人相處 , 真是愉快的事 ,
      新主人已經收到了 , 我們下回要約餐敍 , 網路真是神奇 ! :)

      刪除
  7. 經過契合的溝通.. 用心做成的作品.. 對方一定可以感受到這份 "心意" ~ :x

    我想 C 小姐收到時.. 一定是份幸福的禮物呢~ ;;)

    jane 雖沒成為上班族了.. 但轉念.. 卻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~ :)

    我想經過這次的災害.. 不難發現我們都是幸福的.. 所以今後要繼續幸福下去哦~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 !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 !
      以前不會用電腦 , 不了解網路可以如此海濶天空 ,
      雖然愛手作 , 但身邊的朋友並不完全有意思 ,
      有時想要找人分享成品的喜悅 , 也得等回到台北現給媽媽妹妹看 ;
      透過網路的即時呈現 , 一些同好的討論回應 ,
     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, 可以認識這麼多意想不到的朋友 , 真的謝謝妳們 !    :x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8. 很棒~~ =D>

    如果是我的
    收到當天一定會抱著入睡
    因為.....太美了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主人已經打電話來道謝了 ,     :)

      很高興她滿意這次訂製的作品 ,
      希望陪伴她長長久久 !

      刪除
  9. 滿滿一袋袋 還有祝福卡
    這樣就感覺很幸福了呢
    jane姐不上班了 那將有更多作品囉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先還之前欠別人的東西 , 再來想想做些什麼 ?
      不上班反而更早起床 , 怎麼辦 ? :))

      很喜歡那個訂製的娃娃章 , 做成祝福卡感覺超讚的 !    :x

      刪除
  10. C小姐收到貨時一定很開心,太實用ㄌ配色很棒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實用的作品會比較長壽 , 不易被淘汰 ,
      經過多年來用包的經驗 , 簡單實用才是最愛 . :)

      刪除
  11. 東西收到了,好開心-實品比我想像中更精緻,手工更是好的沒話說.
    表布,內裏,各個細小的環節, jane都考慮的好周到.
    自己覺得超幸福的......
    謝謝jane的小禮物,還有貼心的外袋 (ps.連外袋都可以做得這麼美,真是太感動了.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妹妹們輪流打電話問我 , 怎樣 , 收到了嗎 ? 滿不滿意啊 ? 比我還緊張 .    :))  
      我一直不相信星座的說法 , 但某些方面還真的有點準 ,
      不認為處女座龜毛 , 可是在做這些東西時 ,
      卻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, 拆拆縫縫是難免 ;
      每個作品都像是自己要用的 , 當然就會做的美美的 ,
      很高興妳喜歡它們 , 希望它們帶給妳快樂 ! :)

      刪除
  12. 每個作品都好漂亮喔~ =D>

    要永遠幸福、快樂喔~ @};-
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見朋友拿到提袋時愉快的笑聲 , 心情好好 !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!
      很像自己的孩子有個好歸宿 .   ( 我會不會想太多啊 ?! )  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13. 每樣作品都好精緻,都賦予情感在作。 :)

    c小姐一定非常感動。
    不上班有喜愛的布作陪伴,也是一種幸福啦!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已經約好下回台北見 , :)

      没想到透過網路 , 不可能相遇的人會變成朋友 ?!
      真是太奇妙了 !

      刪除
  14. 這些作品作ㄉ真好..真不輸外面販售ㄉ.而且還是獨一無二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手作就是這麼獨特 , 同樣的條件也做不出一樣的東西 . :D

      刪除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