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4

熾熱的愛(桂桂訂製包)

桂桂是眾姊妹中最瘦最時髦的一個,
對一些時尚的名牌瞭若指掌,
尤其是顏色的接受度根本是無條件的包容;
像是一般人排斥的螢光色或鮮艷的顏色,
她都能接納也敢穿或用在身上,
這一點叫人不得不佩服。

 
 這塊大紅色的瑞士棉布是她選的,
前幾年常在歐美雜誌上看見模特兒用這種料子做套裝,
它有點厚度很挺,拿來做包真的很合;
布包的尺寸是她訂的,
我只是把它做好而已。
另外找到一條之前買的皮帶,
就順便做了一個肩背包,
前面開了兩個有蓋的口袋,
不論上班逛街都很好用,
剩餘的布桂桂要做外套,
我覺得她如果穿戴一整套出門,
想要不引人注目好像還蠻難的。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肩背包的袋型好時尚唷,很讚唷 =D> 下次也來做一個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背起很方便容量也很大,
      我也很喜歡吔!
      冬天可以考慮做一個鮮艷的包  ;)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2. 這真的要搭時髦的桂桂
    才會相得益彰啊 :x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難解釋什麼叫做【味道】?
      有些人就是適合用某種類型的東西,
      有些人用又覺得好像那裡不對?
      所以我都是以感覺為主,
      只要舒服那一定就是【我的味道】 B-)

      刪除
  3. 記得以前跟媽媽去買衣服
    買太時髦的她說我太老實不適合
    太古板的她又說你這麼老實了
    不要再穿這個
    不過她的眼光真的很好
    選的就很適合我
    我想妳們會做衣服的人
    就很會選適合自己味道的衣飾吧 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家族的孩子好像對衣服都很有自己的看法,
      經常在美容寄回來的樣衣中,
      小朋友就已經看好那件是適合那個人穿的,
      雖然有時候想改變一下,但穿起來就是怪怪的;
      只能說在這個衣服的世家裡,
      耳濡目染的都會被教化,
      這是老媽從没想到的結果  ;;)

      刪除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