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25

寶貝女兒(一)




女兒上大學後,擺脫了高中升學的苦情壓力,
像重新獲得自由般變得開朗活潑,
再加上唸的是文學院,同學大部份是女生,
對於裝扮自己都很有一套,
大家耳濡目染、互相勲陶下,
連我這個做媽的都發現 …………….
我的寶貝女兒越來越漂亮!

妹妹做的是少女成衣,
經常有版房的樣衣寄回來,
女兒的身材很纖細,
每一件樣衣都可以穿,而且很好看,
不知情的同學總以為女兒是千金大小姐。
同學問:妳家一定是別墅,
    不,只是公寓,
    哦!那一定是高級公寓。 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這是女兒最近回來說的笑話,
聽的我們哈哈大笑,
白晳的皮膚再加上美麗合宜的衣服,
我自己也覺得她像千金大小姐耶!

 

          

4 則留言:

  1. 大姊,修修不只是千金大小姐!還是【女英雄】耶!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!她是弟弟妹妹眼中敢打蟑螂的女英雄!  :))   :))   :))

      刪除
  2. 大姊,妳是不是有換過相片?最後一張之前好像没有看到?
    那塊城堡房子的布我也喜歡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是後來又加進去的,
      我想一樣是送她的,
      乾脆就放在一起了。

      刪除

留言版